>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颜骏凌:恒大实力在我们之上 感谢教练沃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15日广州报道)上港与恒大的榜首大战,今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郜林为恒大率先进球,下半场海森利用补射机会,将孔卡的补射打进球门,帮助上港扳平比分。孔卡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而海森和郜林则是比赛中的英雄,但对于上港而言,另外一名球员非常值得一提,本场比赛上港队的四名主力后卫全部被替换,这让作为守门员的颜骏凌不得不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还好,小颜任务依旧完成得漂亮。赛后颜骏凌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昨天赛前接受采访你也特别低调,今天跟恒大平分秋色,那么昨天是刻意的低调,还是心里真这么想?

  颜骏凌:其实我本身不喜欢太张扬,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昨天赛前,包括今天比赛后,我也一直认为恒大的实力在我们之上,虽然我们积分领先恒大一份,但并不代表我们的实力已经超越了恒大,我也跟队友说,我们要去拼恒大。

  搜狐体育:今天开场十秒的扑救非常精彩,这种对于比赛的投入速度也很令人惊叹……

  颜骏凌:开场10分钟最容易丢球,大家注意力都不是特别集中,这个球应该说高拉特他也没有打好,有一定运气的成分。他可能也没有想到这个球传得这么到位。

  搜狐体育:其实你是今天场上最难的人。孙祥下场之后,你们的整条后防线等于全部主力都换掉了……

  颜骏凌:是啊,每场比赛我们的后防线都在换,每场的人员搭档都不一样。二哥一伤,等于所有主力都换掉了,不过没办法,我们确实没有人了,比赛又不能不打,只能挺着上呗。大家还都比较团结,总体来说发挥还是可以。

  搜狐体育:每天跟不同的后防队友配合,会不会又更大的压力?

  颜骏凌:这个默契度肯定会有下降,但应该说教练员对于全队的要求又是一致的。现在关键还是伤病影响比较大,像杨博宇其实也有是带伤上阵。汪佳捷今年打得中后卫,只能大家多呼应吧。

  搜狐体育:觉得你的守门员教练沃克在哪方面帮助你最大?

  颜骏凌:不止是一方面,是各方面,带来很多的训练理念,他把我的心理变得更强大了,各方面都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搜狐体育:感觉他执教之后,你最明显的进步就是在门内的反应,包括小禁区内的第二反应,都提升了很多。

  颜骏凌:他确实从英国引进了很多专门练反应的器材,而且每周四他都会给我们安排一堂专门的反应训练课,而且是极限反应训练。这些东西对于我来说,确实是全新的,在中超其他队,可能也没有这方面的一些针对性训练。

  搜狐体育:现在国家队的守门员主力位置竞争也很激烈,你怎么看待这种竞争呢?觉得是否有机会冲击一下主力门将的位置?

  颜骏凌:我对国家队心态比较好,也不是特别着急,还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向大雷,曾诚学习,现在关键还是先打好联赛,明年争取能够在亚冠的平台上展现自己,这样才有能力去打好国家队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04&paper.cmsUrl= report 1769 (搜狐体育裴力5月15日广州报道)上港与恒大的榜首大战,今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郜林为恒大率先进球,下半场海森利用补射机会,将孔卡的补射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颜骏凌:每场后防线都在换人 感谢沃克教会我太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