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公布八场季前赛事 两战勇士或能迎科比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6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公布了15-16赛季季前赛赛程,他们将在夏威夷打2场比赛,在加利福尼亚州其他城市打6场比赛。

  湖人队14-15赛季以21胜6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新赛季他们将在海外开启备战,这是07年之后湖人队首次在海外备战,这也是湖人历史上第13次海外开设季前训练营。

  湖人队季前赛首场比赛是在10月5日于夏威夷面对犹他爵士队,10月7日再战爵士队。湖人队季前赛对手还有多伦多猛龙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波特兰开拓者队和金州勇士队(两场),具体赛程如下:

  日期 对手 城市

  10月5日 爵士队 夏威夷

  10月7日 爵士队 夏威夷

  10月9日 猛龙队 安大略

  10月12日 马卡比队 洛杉矶

  10月14日 国王队 洛杉矶

  10月18日 勇士队 圣迭戈

  10月20日 开拓者队 洛杉矶

  10月23日 勇士队 安纳海姆

  湖人队有望在季前赛当中迎接科比-布莱恩特的复出,科比上赛季只打了35场比赛,在经历肩膀手术之后,飞侠赛季报销。上赛季科比场均22.3分,投篮命中率37.3%。湖人队在夏威夷的球票将在5月22日就开始出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63759.shtml report 620 北京时间5月16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公布了15-16赛季季前赛赛程,他们将在夏威夷打2场比赛,在加利福尼亚州其他城市打6场比赛。湖人队14-15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