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孔卡能力依旧出色 上港高位逼抢打乱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15日广州报道)上港与恒大的榜首大战,今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郜林为恒大率先进球,下半场海森利用补射机会,将孔卡的补射打进球门,帮助上港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赛后郜林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今天的比赛,郜林表示:“双方踢得很努力,比赛也很精彩,比赛有输有赢,结果很正常,两队都尽了全力,对于我们来说,有些遗憾。如果机会把握得好,我们能够尽快把比分改写为2比0,并取得最后的胜利。前面的70分钟,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但最后20分钟,对方的高位逼抢,对于我们队的体能造成了比较大的威胁。最后导致比分被扳平。”

  谈到自己的进球,郜林表示:“这也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最近自己的状态也不错,每个人都在为比赛付出全力。对于每支球队我都会全力以赴,没有一场比赛会轻松能获胜。”

  谈到老队友孔卡,郜林表示:“他依旧很出色,他的到来,对于上港队的整体实力提升很大,还是希望上港能够越踢越好,也希望我们能够踢出更多高质量的比赛,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03&paper.cmsUrl= report 944 (搜狐体育裴力5月15日广州报道)上港与恒大的榜首大战,今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郜林为恒大率先进球,下半场海森利用补射机会,将孔卡的补射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郜林:孔卡依旧出色 上港的高位逼抢打乱节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