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季前赛日程被曝光 科比新季将从夏威夷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6日,洛杉矶当地媒体曝光了湖人下赛季季前赛的赛程。2015-16赛季,科比和他的紫金军将从夏威夷的檀香山启航,而这也很可能是飞侠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就在很多球队还在为今年的总冠军苦苦拼杀之时,湖人却已经早早开启了下赛季的筹划,今天早些时候,球队季前赛的赛程被提前曝光,而不出大的意外,科比在季前赛的首战中就将亮相。

  今年1月22日,在湖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科比在一次突破暴扣后拉伤肩膀,赛后被确诊为右肩膀旋转袖肌腱撕裂,并很快宣告赛季报销。之后,科比接受了右肩肌腱修复手术,初步估计,他将休息长达九个月的时间。

  但按照这个恢复期来判断,科比恰好能赶上新赛季的季前赛。2015-16赛季将是科比在NBA征战的第20个年头。早先,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就透露,赛季中,球队将为飞侠举办特殊的纪念仪式。另外,很可能在季前赛的时候,就会有相关的庆祝活动。

  以下是湖人2015-16赛季季前赛具体赛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10月5日,湖人VS爵士,檀香山

  10月7日,湖人VS爵士,檀香山

  10月9日,湖人VS猛龙,加拿大安大略省

  10月12日,湖人VS以色列马卡比,洛杉矶

  10月14日,湖人VS国王,拉斯维加斯

  10月18日,湖人VS勇士,圣迭戈

  10月20日,湖人VS开拓者,洛杉矶

  10月23日,湖人VS勇士,阿纳海姆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64246.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5月16日,洛杉矶当地媒体曝光了湖人下赛季季前赛的赛程。2015-16赛季,科比和他的紫金军将从夏威夷的檀香山启航,而这也很可能是飞侠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