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神奇扳平球超时 老鹰挺进东部决赛战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由于皮尔斯最后时刻三分出手时,时间已到,三分失效,老鹰94-91战胜奇才,以大比分4-2晋级。在东部决赛中,他们要面对的是克利夫兰骑士队。

  在第四节还有1分14秒时,两队打成89平,卡罗尔连进两球帮助球队领先。暂停回来后,比尔冲击篮下遭遇霍福德封盖,比尔抢到进攻篮板,但是沃尔也同样没能打进。最后18.7秒,科沃尔传球失误,被比尔抢断,但是奇才这边连续两次进攻都没能打成,最后米尔萨普篮下犯规,坦普尔罚球拿到2分。比赛还有6.4秒,内内战术犯规,霍福德上罚球线只拿到1分,给奇才队留下了追平比分的机会。老将皮尔斯最后时刻换下塞拉芬,沃尔分球给皮尔斯,皮尔斯持球转移到底角,三分出手,皮球入网,但是时间已经到了,皮尔斯的这记神奇扳平三分球被判无效,老鹰94-91险胜奇才。

  四节具体比分(老鹰在前):19-20,26-19,27-25,22-27。老鹰这边,卡罗尔25分10篮板,米尔萨普20分13篮板,蒂格20分5篮板7助攻,霍福德13分。

  奇才这边,沃尔20分6篮板13助攻,比尔29分6篮板,塞拉芬13分8篮板,皮尔斯4分5篮板。

  比尔7分掀13-4高潮

  首节,在沃尔连续送出两次助攻,戈塔特和比尔拿到5分后,奇才便陷入到了将近5分钟的得分荒,接连6个回合没有得分,而且还丢掉很多篮板球,老鹰则多点开花,以12-5率先确立领先,终于内内篮下得分为为球队添2分。中段,两队的进攻都出现哑火,还是米尔萨普的跳投打破了僵局,奇才也终于找回一些手感,比尔和波特拿到6分,古登三分命中后,分差被缩小到1分。霍福德运球失误,塞拉芬中投再中,第一节结束,奇才20-19领先。

  两队厮杀频陷拉锯战

  次节,双方失误不断,陷入乱战,蒂格和施罗德连中两记三分球,反超比分。塞拉芬不甘示弱四分入账后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双方便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一直交替领先。中段两队又陷入打铁大战,沃尔率先得分,米尔萨普不甘示弱一人连得7分,沃尔不甘示弱打成2+1后,两队战成37平。卡罗尔上篮得分后,紧接着助攻霍福德锦上添花,米尔萨普跳投得分后,半场战罢,老鹰45-39领先。

  悍将突发威连得8分

  易边再战,卡罗尔突然发威,不仅在内线频频得分,外线三分也能命中,霍福德和蒂格同样得分入账,老鹰也是打出一波12-4,分差瞬间到了两位数。暂停回来后,皮尔斯被犯规拿到2分后,又抢断米尔萨普的传球,塞拉芬接球上篮命中,但是蒂格也有5分入账,阻挡奇才反扑。中段,沃尔率队展开反击,曾打出一波7-0缩小分差,穆斯卡拉三分入网,比尔和塞拉芬同样有得分,第三节结束,老鹰72-64继续领先。

  皮尔斯神奇扳平球超时

  末节,两队都有得分入账,但老鹰明显占据上风,多点开花,这让他们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中段,老鹰陷入3分多钟的得分荒,科沃尔发球违例,卡罗尔紧跟着传球被沃尔抢断,比尔连投带罚拿到6分率队打出一波9-0,成功将比分反超1分。此时老鹰阵脚不稳,蒂格接连犯规,科沃尔更是脚踢球违例,终于米尔萨普跳投得分为球队得分,沃尔两罚一中,两队在还有1分14秒时打成89平。

  蒂格和卡罗尔连线,后者上篮得分,在内内上篮不进,卡罗尔抢到关键防守篮板后,再次跟蒂格如法炮制拿到2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0.7秒,老鹰93-89领先。暂停回来后,比尔冲击篮下遭遇霍福德封盖,比尔抢到进攻篮板,但是沃尔也同样没能打进。最后18.7秒,科沃尔传球失误,被比尔抢断,但是奇才这边连续两次进攻都没能打成,最后米尔萨普篮下犯规,坦普尔罚球拿到2分。比赛还有6.4秒,内内战术犯规,霍福德上罚球线只拿到1分,给奇才队留下了追平比分的机会。老将皮尔斯最后时刻换下塞拉芬,沃尔分球给皮尔斯,皮尔斯持球转移到底角,三分出手,皮球入网,但是时间已经到了,皮尔斯的这记神奇扳平三分球被判无效,老鹰94-91险胜奇才。

  老鹰首发阵容:米尔萨普、卡罗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奇才首发阵容:内内-希拉里奥、皮尔斯、戈塔特、沃尔、比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64931.shtml report 316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由于皮尔斯最后时刻三分出手时,时间已到,三分失效,老鹰94-91战胜奇才,以大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