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扰+失误多=沃尔烦 奇才大脑20+13郁闷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六场,带伤作战的沃尔尽管贡献了20分13助攻的两双数据,但是奇才还是主场以91-94负于老鹰,以2-4惨遭淘汰。本轮系列赛,沃尔因为伤病影响从而导致失误增多,这让这位奇才大脑非常郁闷。

  沃尔在东部半决赛第一战的第二节左手受伤,为此他缺席了系列赛第2、3、4场比赛。按照奇才队官方宣布,沃尔左手有五处非移位性骨折,而据华盛顿媒体报道,沃尔的养伤周期可能需要6-8周。一时间,沃尔的伤病情况直接关系到奇才能否晋级。

  与老鹰队的系列赛战成2-2平之后,沃尔在第五场赛点战中火线复出,尽管他16投7中,贡献了15分7助攻4篮板4抢断的全面数据,但是沃尔全场也有创季后赛新高的6次失误。

  如果以上这些数据还不足以体现伤病对于沃尔的影响,那么来看看沃尔受伤前后的失误统计。受伤之前,沃尔5场季后赛一共出现了15次失误,但是复出之后的两场比赛,沃尔一共出现了12次失误,这就是差异。

  像第5场系列赛一样,沃尔继续在第六场比赛中带伤出战,第二节沃尔7投4中,一人贡献了9分,帮助奇才拖制住了老鹰。可惜,困扰沃尔的失误问题再次在第三节集中出现。因为伤病导致沃尔做动作时受限,短短4分钟时间里,沃尔出现了3次失误,老鹰也趁机将分差扩大为14分。

  尽管沃尔此后疯狂砍分,而且帮助奇才一度将分差缩小为2分,但这只不过是徒劳的,全民皆兵的老鹰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以总比分4-2成功晋级。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65042.shtml report 203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六场,带伤作战的沃尔尽管贡献了20分13助攻的两双数据,但是奇才还是主场以9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