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奇兵90秒4分4板建功 卡罗尔新高六战3场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6日,东部季后赛半决赛第六场,老鹰客场以94-91击败奇才,以总比分4-2晋级东部决赛。本场最后90秒,卡罗尔成为老鹰队获胜关键英雄,他贡献了4分,抢下4个篮板,全场砍下25分,创生涯季后赛新高,这也是他在本轮系列赛中第三次砍下20+。

  今年季后赛,卡罗尔场均贡献16.8分,这足足比上赛季提升了近8分之多,最主要的是,这是在卡罗尔上场时间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完成的,尤其是自首轮与篮网队的第三场系列赛开始,卡罗尔曾连续6场比赛砍下20+。由此可见,卡罗尔的得分提升,对于老鹰队的重要性。

  卡罗尔外表凶神恶煞,但是进攻端的细腻程度却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与奇才队的第六场第三节,卡罗尔一人贡献了13分,进攻端他不但可以命中3分,同时还可以在篮下背身完成单打2+1。

  正是由于在防守卡罗尔这一点上奇才队内线球员内内无法始终贴身紧逼,因此位置飘忽不定的卡罗尔总是能利用时间差完成得分。关键的第四节最后90秒,卡罗尔将他飘忽不定特点发挥到了极致,防守端,他连续抢下4次关键防守篮板,进攻端他让奇才队的防守总是出现漏人。

  两次进攻,卡罗尔都是与队友挡拆之后出现空位,最后卡罗尔均轻松将皮球放进篮筐。正是凭借着这最后90秒内关键的4分4个篮板,最终老鹰以94-91笑到了最后。

  25分,卡罗尔创造了季后赛生涯得分新高,而且10个篮板也追平了季后赛篮板纪录。最主要的是,这是卡罗尔在本轮系列赛中第三次砍下20+,可以说他绝对是老鹰队晋级东部决赛的最大奇兵。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65126.shtml report 206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6日,东部季后赛半决赛第六场,老鹰客场以94-91击败奇才,以总比分4-2晋级东部决赛。本场最后90秒,卡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