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稳定性四要素 起始准备的稳定能有效降低出错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回归中性

  很多球手通过调整站姿至开放或闭合来应对偏差球。不过,想要避免偏差球,我们需要矫枉过正。将挥杆平面想像成一个表盘,作为右曲球手,面对偏差球的本能反应是瞄向更为偏左,也就是10点钟的位置(见大图)。但此举却加剧了问题的严重性。其实,此时你需要做的是回到中性的动作。瞄向11点钟位置能够将侧旋控制在最小范围内,自然也会减少偏差球的出现。与此同时,球手的动作也会感觉更为舒展,获得更好球路。

 

  观察杆头

  如果不确定如何瞄准或不清楚击球角度,请注意观察杆头底部球Tee留下的打痕。如果打痕指向跟部,说明击球路径从内至外,如果指向趾部,击球路径则正好相反。

 

  如何获得中性握杆

  自然的球路始于中性的握杆。弱势握杆会造成右曲的出现,强势握杆则会带来左曲。在拇指与食指形成的V字间夹一个球TEE作为参考,检查握杆,使其更为中性。

 

  减少偏差球的出现

  如果击球时出现左曲或右曲,一定要抛开左、右调整瞄向的想法。图中,我的瞄向偏左过多。站位应与目标线平行,瞄向偏于一侧定会徒增烦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65661.shtml report 1663 回归中性很多球手通过调整站姿至开放或闭合来应对偏差球。不过,想要避免偏差球,我们需要矫枉过正。将挥杆平面想像成一个表盘,作为右曲球手,面对偏差球的本能反应是瞄向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