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队不确定下季是否回归 沃尔:结局太令人心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6日,由于皮尔斯神奇扳平球超时,奇才91-94遗憾负于对手,老鹰也以大比分4-2,挺进东部决赛。赛后,37岁的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现在还不清楚自己是否会归来。而一直带伤作战的沃尔更是痛心的表示,这个结局让人心碎。

  在比赛还有6.4秒时,内内战术犯规,霍福德两罚一中,老鹰94-91领先3分,给奇才留下了追平比分的机会。最后时刻,皮尔斯接球,在两人的防守之下,他在空中扭动着身子,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三分出手竟然命中,全场球迷都沸腾了。但这时剧情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裁判通过回放发现,在终场灯亮起的时候,球并没有离开皮尔斯的指尖,皮尔斯的这记神奇扳平三分球被判无效。就差这0.1秒的时间,皮尔斯就再次上演了神迹。

  整个威瑞森中心球馆陷入了沉寂,老鹰球员开心的抱在了一起,而皮尔斯在场下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今夏皮尔斯将是球员选项,已经37岁的真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确定是否会继续征战下赛季。“我在慢慢变老,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的家人,我会和妻子、孩子和母亲聊一聊。”接着,皮尔斯还谈到了这支年轻的奇才队,“我为这些球员感到高兴,这将是一个让人很喜欢加盟的团队。”

  这轮系列赛,奇才经历了很多考验,球星沃尔还因左手骨折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在天王山之战中,沃尔火线复出,今天这场比赛他仍旧带伤作战,全场拿到20分13助攻6篮板。当被问到假如手没有受伤的话,结局会不会不同时,沃尔回答道:“只有上帝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球队这样被淘汰出局,沃尔赛后说道:“这很难,这太令人心碎,因为我们付出了太多的努力,但是我们却进不了下一轮。”

  在第四节还有5分07秒时,正是比尔一人连得6分,帮助球队88-87反超比分,谈到被淘汰出局,比尔显得非常悲伤,“很沮丧,很压抑,很悲伤。每一个形容悲伤的词语都有,但我们不会丧失信心。”

  与奇才截然不同,老鹰队正庆祝着他们第一次挺进东部决赛。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命中2个关键上篮的卡罗尔赛后说道:“亚特兰大值得这一切,如果没有球迷我们走不到这么远。”而在谈到最后一刻皮尔斯的超时三分时,卡罗尔说道:“篮球之神占到了我们这边。”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71677.shtml report 23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6日,由于皮尔斯神奇扳平球超时,奇才91-94遗憾负于对手,老鹰也以大比分4-2,挺进东部决赛。赛后,37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