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怒斥C罗太过自私:你不能只想着自己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每日体育报》:拉莫斯斥C罗太自私
《每日体育报》:拉莫斯斥C罗太自私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皇马失去了参加欧冠决赛的资格后,C罗被副队长拉莫斯怒斥太过自私。据悉,两人的矛盾始于欧冠半决赛第一场比赛,皇马1-2不敌尤文图斯。赛后,拉莫斯在球员通道内直接对C罗发泄道:“你只想着自己进球,根本就忘了还有其他队友,你应该做出更多的牺牲!”后来,拉莫斯的这一席话引发了两人的一顿争吵。

  但两人之间没有迅速和好,在西甲第36伦皇马对阵巴伦西亚时,C罗罚丢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点球,最终导致了一场2-2的平局。可他却没有在赛后向队友们表示歉意,拉莫斯对此也非常窝火。在上周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C罗在打进一粒点球后就完全隐身了,他没有和队友们拥抱庆祝,而是指着看台包厢摆着自己的造型,这一举动让拉莫斯再也忍不住要抗议了。拉莫斯认为C罗这一举动简直是大错特错,他走到C罗面前与他脸对脸以示愤怒。

  C罗最近状态下滑,屡遭吐槽,而关于他的未来走向的猜测也随之流出。目前,C罗很明显无法同贝尔共存,虽然如今C罗能力更强,但毕竟他已经年逾三十,况且左膝还一直存在着伤病隐患。《世界体育报》昨天指出,皇马如今并不把C罗当成非卖品。今天该报则报道,曼联希望能在今夏迎回C罗。

  曼城、巴黎等土豪由于财政公平法案而无法一掷千金挖走C罗,而存在于C罗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宿怨,切尔西显得更加不可能。如今,曼联想挖贝尔不能如愿,看来红魔极有可能把目光转向C罗。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71690.shtml report 1202 《每日体育报》:拉莫斯斥C罗太自私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皇马失去了参加欧冠决赛的资格后,C罗被副队长拉莫斯怒斥太过自私。据悉,两人的矛盾始于欧冠半决赛第一场比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