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帅面部骨折佩戴护具自拍 张琳芃陪伴合影(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在足协杯第三轮对阵新疆队最后阶段染红离场的李帅确诊面部骨折,目前队医为他戴上护具。

  2015中国足协杯第3轮,广州恒大远赴客场迎战新疆达坂城纳欢。最终1-2不敌新疆爆冷出局。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出现争议性一幕。新疆外援费利佩突入禁区被李帅绊倒,当值主帅立马指向十二码点。此次判罚,引发了恒大门将李帅的极大不满,其用手不断推搡主裁,最终被红牌罚下,而本场行使指挥权的助教马达洛尼也因为抗议遭到驱逐。在此次冲突中,李帅面部受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71979.shtml report 764 在足协杯第三轮对阵新疆队最后阶段染红离场的李帅确诊面部骨折,目前队医为他戴上护具。2015中国足协杯第3轮,广州恒大远赴客场迎战新疆达坂城纳欢。最终1-2不敌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