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宝贝掀靓丽风景 双姝:周日支持东欧大炮

来源:搜狐体育
安德雷与双姝

  5月17日15:30分,世界级格斗大赛江苏卫视《昆仑决》将刮起新一轮视觉风暴。既南京站与广州站首轮激战后,昆仑决终于诞生了2015年重量级八强名单。本周末八位世界最强硬汉将为获得一张半决赛入场券展开惨烈搏杀。赛前各路王者信心爆棚,颤抖的铁拳几欲破墙而出,紧张危机之感丝丝袭来,临场火线一触即发。

 

  与擂台上的刀光剑影相得益彰,“昆仑决宝贝”同样是搏击赛的一大亮点。在周日的比赛中,两名昆仑决宝贝欧嘉与安琪纷纷闪亮登场,用她们特殊的肢体魅力为赛事凭添一抹别样的景色。

 安琪

  欧嘉拥有敖德萨大学法律学位,她是最棒的舞蹈冠军,拿到过乌克兰舞蹈冠军、基辅舞蹈冠军、俄罗斯现代舞蹈公开赛奖章获得者、欧洲切尔维亚舞蹈冠军,她甚至带起了拳套将搏击动作打得有板有眼;而机智动人的安琪同样受到万千拳迷们的喜爱,她笑容甜美、举止大方,时刻都能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对于本周末的比赛,欧嘉与安琪表达了各自的立场,她们均看好“东欧大炮”安德雷挺进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72000.shtml report 1850 安德雷与双姝5月17日15:30分,世界级格斗大赛江苏卫视《昆仑决》将刮起新一轮视觉风暴。既南京站与广州站首轮激战后,昆仑决终于诞生了2015年重量级八强名单。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