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鲁能是强队 绿城把每场比赛当决赛打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佳骏 华姣

  本报讯 今晚,拥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和阿根廷前国脚蒙蒂略的山东鲁能来了。鲁能看上去似乎是块难啃的骨头,但在绿城的地盘,鲁能已经整整五年没有拿到过胜利。

  本赛季山东鲁能略显颓势,联赛掉出第一集团,亚冠更是连续上演惨案。本场比赛,鲁能中后卫戴琳又一次停赛,本就孱弱的后防更加捉襟见肘,这也给了绿城前锋不错的机会。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特鲁西埃带着最近发挥不错的陈柏良参加,陈柏良表示:“中超的每场比赛都不容易,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每场比赛当决赛去打。”

  显然,特帅对于陈柏良“每场比赛当决赛去打”的观念很是认可,不但重复了一遍同样的话,并表达了全取三分的信心:虽然山东是支强队,但我们现在人员整齐,做好了应对挑战的准备,希望有上佳的表现,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报记者 王佳骏 实习生 华姣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72566.shtml report 555 本报讯今晚,拥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和阿根廷前国脚蒙蒂略的山东鲁能来了。鲁能看上去似乎是块难啃的骨头,但在绿城的地盘,鲁能已经整整五年没有拿到过胜利。本赛季山东鲁能略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绿城会把每场比赛当决赛去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