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科比赞库里价值 骑士老总示好乐福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就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科比盛赞库里价值

  今天,就在勇士击败灰熊晋级西部决赛之后的第一时间。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发推文,对勇士核心库里的表现大加赞扬,“货真价实(Real Deal)。”飞侠这样写道。要知道,库里今天的发挥也确实出色,全场他25投11中,三分球13投8中,贡献了32分10个助攻6个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数,还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有趣的是,尽管目前正在家养伤,但科比对季后赛的进展却十分关注。就在昨天快船和火箭比赛的第三节,他还发文称赞过格里芬。

  骑士老总示好乐福留队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文-乐福,并表示爱神对于骑士非常的重要。“乐福对我们很重要,他完美匹配目前球队的体系。”格里芬说道。乐福今夏有权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早先,曾有很多传言认为,爱神未来不会再留守克利夫兰。本赛季常规赛,乐福场均能打33.8分钟,贡献16.4分9.7个篮板2.2个助攻,但季后赛首轮,他却因为肩膀受伤,宣布报销。如今,骑士已杀进了东部决赛,但乐福却只能遗憾的在场边充当看客。

  绿衫军欲在选秀当天交易

  据CSN体育东北分站名记舍罗德-布雷克利透露,有消息源称,凯尔特人或许会在下个月的选秀大会上,对交易持非常开放的态度。而绿衫军的一个最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通过交易的方式,尽量提高选秀顺位。该线报指出,绿衫军目前对肯塔基大学的内线威利-考利-斯坦很感兴趣,但凭目前绿军手中的两张签位(首轮第16和28顺位),他们却很难得到这位身高7尺的内线。

  潜力新秀自称球风像库里

  近日,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丹吉洛-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自信的宣称他是这届选秀大会中最棒的球员。另外,拉塞尔还表示,在NBA所有的现役球员中,自己的球风跟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最为相似,“当我看他比赛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跟他很像。”目前,拉塞尔的选秀行情十分被看好,著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预测,拉塞尔将在首轮第四位被选走。而一些NBA球队,尤其是76人已经明确表达了对拉塞尔的好感。

  骑士老板否认炒掉主帅

  早先,曾有传言称,本赛季结束之后,骑士会炒掉现任主帅布拉特。但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却在今天出面否认了该传闻,他称这样的流言很愚蠢,同时他也无奈的表示,如此空穴来风的事情永远不会停止。不过,抛开传闻不谈,在入主骑士接近一赛季的时间里,布拉特的执教的确遇到了不少困难,而他和当家球星詹姆斯在理念上也存在一定的差异。半决赛与公牛的第4场球,布拉特险些因为自己的失误,破坏了詹姆斯的绝杀,赛后,他还为自己的行为道了歉。

  白边透露今夏特训重点

  热火球员哈桑-怀特塞德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透露了自己右手伤势的恢复情况,以及休赛期的特训任务,“(两个星期前)有一天当我醒来,去刷牙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手部伤势已经痊愈了……至于今夏特训的重点,则是改善罚球。”

  2014-15赛季,怀特塞德代表热火共打了48场比赛,场均出战23.8分钟,得到11.8分10篮板2.5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2.8%,罚球命中率仅为50%。而凭借在迈阿密这半年多的出色发挥,白边很可能在今夏获得一份大合同。

  曝锡伯杜即将离开公牛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曝料称,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将离开公牛。斯坦恩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透露,“锡伯杜会离开。他们(公牛方面)清楚这一点,而他自己也心知肚明。”

  不过,很显然,双方就分手的细节还没有达成一致,目前,锡伯杜跟公牛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合同金额约为900万美元。如果锡帅一旦离开,芝加哥方面或将给予他一定程度的补偿。而在成为自由身后,锡伯杜显然也不愁找工作,因为有消息称,魔术和鹈鹕都是他的积极追求者。(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74716.shtml report 1775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就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科比盛赞库里价值今天,就在勇士击败灰熊晋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