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联赛奇葩一幕 上港人数不足被判0-3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恒大VS上港预备队比赛名单
恒大VS上港预备队比赛名单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先赛一场,广州恒大淘宝预备队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预备队。比赛中出现了“奇葩”一幕,由于上海上港队人数不足7人,按照足球比赛规则,主裁判直接吹停了比赛,判上港预备队0-3告负。

  究竟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在5月15日,上海遭遇雷暴天气,原定于15日飞往广州的上海上港预备队也因故取消航班。不得已在今日的比赛,上港一线队派出7名队员参加与恒大淘宝预备队的比赛,而在比赛中途,上港一名球员受伤离场,不能坚持比赛,故上港队就剩下6人参加比赛,按照足球比赛规则,少于7人的情况下,上港队将不能继续比赛,所以裁判直接吹停比赛,并判罚恒大淘宝预备队3-0战胜上港预备队。

  目前,广州恒大淘宝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中积21分排名第二,上海上港预备队积12分排名第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77041.shtml report 920 恒大VS上港预备队比赛名单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先赛一场,广州恒大淘宝预备队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预备队。比赛中出现了“奇葩”一幕,由于上海上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