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热点:科比新季夏威夷启程 皮队不确定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科比新赛季将从夏威夷启程

  洛杉矶当地媒体曝光了湖人下赛季季前赛的赛程。2015-16赛季,科比和他的紫金军将从夏威夷的檀香山启航,而这也很可能是飞侠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们季前赛首战将面对爵士。科比在1月份拉伤肩膀,赛季报销,随后做了右肩肌腱修复手术,初步估计,他将休息长达九个月的时间。但按照这个恢复期来判断,科比恰好能赶上新赛季的季前赛。

  魔兽:第6战绝境险些泪崩

  来自《今日美国》美国的消息,火箭中锋霍华德在接受采访称,昨天客场与快船的系列赛第6战,球队在绝境中完成大逆转,如此神奇的剧情险些让他泪崩。而谈到未来的第7战,魔兽则表示,为了赢球,他不惜舍弃一切,甚至包括自己的身体和灵魂。

  库总赞斯帅乃湖人合格教练

  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现在距离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的日子越来越近,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却对此有些紧张,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很担心自己会抽不到前5顺位的选秀签,所以要做好两手准备。另外库普切克还称赞了湖人主帅斯科特,称他是合格教练,本赛季已经尽力。

  乐福今夏三大合同方案

  ESPN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撰文,预测了今夏乐福的三种签约方案。乐福如果留队,那么他下赛季的年薪将为1670万美金。但如果他跳出现有合同,签订新合约,那么他下赛季的年薪将会达到1900万美金。若乐福今年夏天与骑士续约5年,合同的总金额将为1亿900万美金。但是到了明年夏天,随着工资帽的疯涨,这个数字将极有可能达到1亿4000万美金。因此乐福可能与骑士签短约1年。当然,如果爱神选择稳妥,他今夏就可以选择与骑士签下5年总金额为1亿900万美金的大合同,而与其他球队,他的签约年限则最多是4年,合同总金额为8000万美金。

  皮队不确定下季是否回归

  由于皮尔斯神奇扳平球超时,奇才91-94遗憾负于对手,老鹰也以大比分4-2,挺进东部决赛。赛后,37岁的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现在还不清楚自己是否会归来。"我在慢慢变老,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的家人,我会和妻子、孩子和母亲聊一聊。"接着,皮尔斯还谈到了这支年轻的奇才队,"我为这些球员感到高兴,这将是一个让人很喜欢加盟的团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78325.shtml report 1810 北京时间5月16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科比新赛季将从夏威夷启程洛杉矶当地媒体曝光了湖人下赛季季前赛的赛程。20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