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赛-哈勒普胜杜赫鲁晋级 半决赛对阵纳瓦罗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5月15日,2015赛季意大利BNL国际赛女单1/4决赛开战,哈勒普在罗马尼亚德比战中轻松击退了同胞杜赫鲁率先晋级四强。

  在本周的前两场比赛中,哈勒普仅仅送出了6局比赛,而另一边的杜赫鲁晋级之旅则异常艰难,从资格赛开始她已经打了5场比赛,在球场上的总时间也已经超过了8个小时。

  带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哈勒普没有给杜赫鲁任何喘息的机会,精准的正手进攻很快就帮助她取得了破发。尽管她们两个是多年的好朋友,但哈勒普完全投入到了球场上的战斗之中。

  进入第二盘之后哈勒普变得更加无法阻挡,她不断通过准确的击球调动着对手的跑动,最终仅仅耗时56分钟之后2号种子便以6-1,6-0的比分横扫过关。

  “今天的比赛非常棒,我的表现很稳健,”哈勒普说,“我的对手也有点累,因为她之前已经打了很多场比赛了,所以我在体能上有优势。”

  “与罗马尼亚同胞的比赛并不轻松,但比赛中你要忘记对手是谁,在球场上做你应该做的事情。”

  哈勒普将会在半决赛中迎战10号种子纳瓦罗,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3,6-2横扫淘汰了科维托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1292.shtml report 521 当地时间5月15日,2015赛季意大利BNL国际赛女单1/4决赛开战,哈勒普在罗马尼亚德比战中轻松击退了同胞杜赫鲁率先晋级四强。在本周的前两场比赛中,哈勒普仅仅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