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赛-莎娃直落两盘胜阿扎伦卡 半决赛战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在意大利BNL国际赛女单1/4决赛中,莎拉波娃直落两盘以6-3, 6-2的比分完胜阿扎伦卡闯进了半决赛。

  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以往有过数次交手,两人各胜7场打成平手。但在两人过去三次红土交战中,莎娃优势比较大三战全胜。周五再战结果也一如既往,俄罗斯人用时1小时32分钟淘汰掉了阿扎伦卡。

  下一轮在半决赛中等待莎娃的将是WTA新秀加芙里洛娃,后者同样也是直落两盘晋级,以6-2, 6-4的比分击败了同样从资格赛打上来的麦克海尔。

  加芙里洛娃和莎娃以前仅有过一次交手,这次交手发生在今年迈阿密站的比赛中,加芙里洛娃战胜了莎娃获得了职业生涯中对阵TOP10球员的首场胜利。本周在罗马站比赛中,加芙里洛娃的个人职业生涯取得了重大突破,在战胜了伊万诺维奇后她不仅第二次战胜了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而且还首次在WTA赛事中打进了半决赛。

  “我知道她赢了几场比较难赢的比赛,这个礼拜也打了好几场比赛了。”莎娃在谈到加芙里洛娃时说道,“在迈阿密的那次交手我有很多地方本可以做得更好,希望这次交手我可以做到,如若不然我将很难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1364.shtml report 524 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在意大利BNL国际赛女单1/4决赛中,莎拉波娃直落两盘以6-3,6-2的比分完胜阿扎伦卡闯进了半决赛。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以往有过数次交手,两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