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分56秒!神锋演最快帽子戏法纪录 名宿纪录作古

来源:搜狐体育
队友和马内庆祝进球
队友和马内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19:45,在英超南安普顿与维拉的比赛中,南安普顿前锋马内创造了一项新的联赛纪录,他在比赛第13、14、16分钟的时候打进3球完成帽子戏法,用时仅仅2分56秒,他也超越利物浦名将福勒的4分33秒,成为英超历史上戴帽最快的球员。

  开场刚过13分钟,塞内加尔前锋马内便在1分钟内连续依靠维拉后防的失误梅开二度,而在第16分钟,马内接到沙恩-朗的传球后轻松推射破门,上演了2分56秒带帽的惊世一幕。打破了前利物浦传奇射手罗比-福勒在1994年8月28日对阵阿森纳时创造的4分33秒带帽的记录,成为了英超历史上最快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随后,此前为马内贡献助攻的沙恩-朗又连入两球,佩莱在第81分钟再下一城。目前全场比赛结束,圣徒以6-1狂胜维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3055.shtml report 914 队友和马内庆祝进球北京时间5月16日晚19:45,在英超南安普顿与维拉的比赛中,南安普顿前锋马内创造了一项新的联赛纪录,他在比赛第13、14、16分钟的时候打进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