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胜辽足喜忧参半 两大将伤退魔鬼赛程蒙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5月16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进行了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由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结果国安2-0战胜了辽足。之所以说本场比赛引人关注是因为国安队在中后场的阵容严重不整,如果本场比赛经受不住考验将难以应对5月份的魔鬼赛程。但是在拿到本场三分后,国安队给人的感觉还是有喜有忧。

  喜的是国安的单箭头德扬表现神勇,频频切入辽宁队的腹地施展手术刀,几乎是刀刀致命,退守中又能在前场屡屡卡断辽足的进攻线路,此为一喜;告别赛场多时的徐云龙下半时替发出场,从在场的将近20分钟时间里动作上比较放开,并无明显的约制,伤病已无大碍,此为二喜;第三喜就是宋博轩的先扬后抑。

  今天国家队主帅佩兰出现在看台上,联想到宋博轩已经加盟到新一届国家队大阵容中,国足主帅的到来应该与他有直接关系。也许正因为这个原因,本身有伤的宋博轩在今天的比赛中十分活跃,频频出现在电视镜头中。不仅为德扬助攻进第二个球,而且他在场的这64分钟里十分表现得十分兴奋,攻防转换,补位卡位毫不惜力。尤其是比赛打到第20多分钟以后,他的攻防成功率非常高,似乎是一架不知疲倦的永动机。

  但是在第64分钟宋博轩却发生了一个有些诡异的事情,当时他在身边无对手干扰的情况下自己演起了“剪刀脚”,然后就弯腰用双手按住脚尖不动,在队医简单看了一下后就迅速离场,并由李运秋将其换下。但是随后观众们却发现,宋博轩笑容满面的在和队友们笑谈。但不管怎么说,今天他在场上的表现无疑在佩兰的脑子里是能打到高分的。

  忧的是国安的后防大将郎征在第62分钟时被队长徐云龙替补下场则显得不太乐观,因为今天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难称抢眼。而在下场时其走路的艰难态势则让人很担心。假如宋博轩和朗征的下场果真是伤势严重的话,那对国安从下周二开始的魔鬼赛程显然是个非常大的损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4365.shtml report 37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