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帅:红牌没什么可说 球队输球责任在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上演保级大战,近几个赛季一直处于联赛下游的长春亚泰做客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两队赛季初最基本的目标都是保级,在积分榜上也都徘徊在降级区边缘。上半场比赛主队力帆边路攻势很猛,古托助攻吉利奥蒂头球打破僵局,下半时亚泰连遭点球与红牌,最终1-2失利。赛后,亚泰主帅高敬刚总结了本场比赛,认为输球责任在自己。

  高敬刚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失利让高指导多少有一些不爽,“赛前我们就预计到这场比赛会很艰苦,过程的却很艰难,我们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很遗憾在场上防守上做的不到位,而进攻方面没有把握住机会,亚泰队本赛季一直在调整中,现在积分形势确实有压力,我们要好好总结,回去之后再作调整和针对性的训练。”

  高敬刚随后谈到了球队出现的问题,“这一阶段我们有伤病的影响,另外年轻队员在场上经验不足,尤其是下半场有一阶段球员的心态有一些问题,力帆队有几名很不错的老将压阵,比赛输了我想还是我们自己做的不够好。”

  针对于比赛中出现的红牌以及点球判罚,高敬刚表示,“输球的主要责任我想还是在教练,我们还需要好好总结,针对于这一阶段球队表现出来的不足进行调整,其他的没什么好说的,亚泰队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4406.shtml report 1338 马祖怒推孙继海引冲突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上演保级大战,近几个赛季一直处于联赛下游的长春亚泰做客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两队赛季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