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足协6月底就缩编投票 2018-19赛季意甲变18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意大利足球》:意甲和意乙正考虑缩编至18队
《意大利足球》:意甲和意乙正考虑缩编至18队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将推动意甲和意乙球队缩编,在三年内,两个联赛的规模都会被缩减至18支,而在6月30日,意大利足协就会召开会议来进行表决。

  意大利顶级联赛一直都是16支球队或者18支球队,从1968年到2003年,意大利乙级联赛都有20支球队,随后也曾经有24支球队的情况,目前是有22支球队。

  从2004-05赛季开始,在包括各家俱乐部主席在内的很多专业人士的提议下,意甲由18队扩充到20队,以增加联赛的竞争性和便于安排赛程。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20支意甲队的格局也带来很多的负面影响,比如赛事过于紧密,俱乐部苦不堪言,而国家队的备战也受到影响,孔蒂上任后没少拿此事来发牢骚。

  塔维奇奥上任后就一直倡议意甲队缩编,他认为这可以方便联赛运行,也能协调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赛事安排,同时,这也有利于意甲球队打好欧冠和欧联杯的赛事。《意大利足球》在今天确认,意大利足协将在6月30日就缩编展开正式表决。一旦这项决意获得通过,那么从2018-19赛季开始,意甲和意乙都会被缩编为18支球队,而这必然带来非常深远的影响。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5234.shtml report 1116 《意大利足球》:意甲和意乙正考虑缩编至18队北京时间5月16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将推动意甲和意乙球队缩编,在三年内,两个联赛的规模都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