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宋博轩轻伤无碍亚冠 张呈栋复出表现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6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0战胜辽宁宏运,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于获胜,曼萨诺表示胜利让我们可以向积分榜的前列迈进。

  谈到比赛,曼萨诺说:“我们今天上半时打得非常出色,打进了两个进球,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在足协杯之后,我们知道球员处于比较疲劳的状态。昨天上港与恒大打平之后,今天的胜利更有双倍的价值。对球员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恢复好体能,接下来我们还有非常重要的亚冠联赛。”

  战胜辽宁宏运,国安即将面临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曼萨诺说:“留给我们恢复的时间非常短,72小时后我们就要面临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到韩国之后,我们还要坐3个多小时的大巴车,我们只能尽可能去调整球员的心态与身体,来投入到下一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就锁定胜局,但下半场国安并未扩大比分,国安是否在为亚冠联赛保留?曼萨诺说:“我们在比赛中创造的机会,有时候能把握住,有时候把握不住,这都很正常,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可以让我们在积分榜向前再迈进一步。我对张呈栋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他在伤愈后能够有这样的表现,非常好。郎征在中场休息时身体不适,我们决定在下半时把他换下,同时让队长徐云龙上场适应一下比赛节奏。宋博轩的伤情不会太重,并不会影响周二的亚冠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11&paper.cmsUrl= report 1507 国安2-0辽足德扬破门欢庆(搜狐体育徐江5月1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0战胜辽宁宏运,比赛结束后,国安主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