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克服困难 竭尽所能达到应该达到的高度

来源:搜狐体育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 5月17日中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打响,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今天双方主教练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武汉卓尔主帅郑斌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作为昔日国家队成员,郑斌介绍自己06年曾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代表中国男足与泰国男足进行过一场比赛,那时候打泰国还很轻松,这次也算故地重游。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安蒂奇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有些队员不能出场,我们在杯赛中倾尽全力,需要时间来恢复到最佳状态,这些客观条件要求队员们克服困难,竭尽所能来达到高强度的比赛应该达到的高度。作为一家成长当中的俱乐部,我们已有很棒的训练场地,而且今天俱乐部自己的队刊创刊号也已发布。这每一步都很重要,将陪伴我们达到想要的高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6112.shtml report 364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5月17日中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打响,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今天双方主教练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武汉卓尔主帅郑斌在赛前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