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客胜建业很艰难 获胜因为球队具有侵略性

来源:搜狐体育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联赛第10轮永昌1-0战胜河南建业迎来首场中超客胜。赛后,主帅亚森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很满意所有球员的表现。

  赛后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在客场对阵很有侵略性的对手,但是我们球队表现出了自己的精神,我想跟全体队员说一声谢谢,我们要继续努力。”

  亚森认为是像对手一样保持侵略性,同时要比对手更聪明,球队必须百分之百注意力集中,利用好这些机会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

  关于糜昊伦本场的表现和之后球队的阵容,亚森说:“如果你问我关于这场比赛的问题,我可以回答你,如果你问我几场比赛后的问题,我无法回答。糜昊伦本场的表现我之前说了,我对所有球员的表现都很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6125.shtml report 362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联赛第10轮永昌1-0战胜河南建业迎来首场中超客胜。赛后,主帅亚森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很满意所有球员的表现。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