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基金会活动多样 先打扑克比赛再打高尔夫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泰格-伍兹刚从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的牌桌上下来后就把注意力放到了绰影溪高尔夫俱乐部,开始自己2015“Tiger Jam”活动的第二天。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之所以跟众多扑克高手打了一天的扑克是因为“泰格扑克之夜”,伍兹通过此活动为自己的基金会筹集款项,该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帮助因为家境贫寒无法上学的孩子。

  在这一群扑克高手中就有13届世界扑克比赛冠军菲尔-黑尔姆斯(Phil Hellmuth)。2015“Tiger Jam”为期两天,其中之一便是在MGM大酒店举行的“泰格扑克之夜”。

  跟伍兹和黑尔姆斯一起玩扑克的还有多位扑克届巨星,其中包括:多伊尔-布朗森(Doyle Brunson,),丹尼尔-尼格瑞姆(Daniel Negreanu)安东尼-艾萨凡达瑞( Antonio Esfandiari,)和麦克-塞克顿(Mike Sexton)。扑克迷们买进用了10,000美元,当然这笔钱最后进入了基金会。

  自1998年开始之后,“Tiger Jam”共筹集了1700万美元,在泰格-伍兹学习中心的配合下帮助不发达地区的贫困学生。与此同时,厄尔-伍兹奖学金计划致力于帮助学生解决四年大学学费。

  当地时间周五,泰格举办了一场高尔夫展览,并在晚上举办了扑克之夜。现在“Tiger Jam”已经前往绰影溪俱乐部。这一次与泰格一起打球的是艾德-希兰,他将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举办一场私人音乐会。“‘“Tiger Jam’今年带来了很多新元素,让我们的客人可以拥有非常个人化的经历。我的基金会一直为我们的客人着想,像艾德的私人音乐会和在绰影溪打球,这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难忘的周末。”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87935.shtml report 114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7日,泰格-伍兹刚从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的牌桌上下来后就把注意力放到了绰影溪高尔夫俱乐部,开始自己2015“TigerJam”活动的第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