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写信致歉金熊缺席纪念高球 传统方式惹人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麦克罗伊的五月和六月的赛事计划安排得满满当当,本周打完富国银行锦标赛后,他下周将参加宝马PGA锦标赛,随后是爱尔兰公开赛。这就意味着他将缺席六月初由杰克-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据悉日前麦克罗伊给尼克劳斯写了一封信,告诉他自己不能参赛,同时表达了歉意。

  世界第一的北爱小将非常喜欢在俄亥俄州的缪菲尔德乡村俱乐部打球,所以他在信里告诉杰克-尼克劳斯自己将无法参加纪念高球赛。巧的是,周一的时候他在佛罗里达的啤酒俱乐部碰到了尼克劳斯,他们都住在那附近。

  “一开始尼克劳斯就告诉我他收到了我的信,我跟他说我就想写封信给他,而不是电话或者赛事告诉他。他似乎很开心收到我的信,这让我感觉好极了。”26岁的麦克罗伊说。

  虽然书信在今日已经逐渐远离了人们的视线,但是麦克罗伊却愿意花时间来写一封信,他走路的样子也会让人联系起尼克劳斯。不得不说,他真是个惹人喜欢的好青年。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87976.shtml report 44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7日,麦克罗伊的五月和六月的赛事计划安排得满满当当,本周打完富国银行锦标赛后,他下周将参加宝马PGA锦标赛,随后是爱尔兰公开赛。这就意味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