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赛-跨国组合进军决赛 曾获上海大师赛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罗马大师赛男双决赛周日将在TennisTV.com上进行直播。

  奎瓦斯/马雷罗率先赢得了一张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决赛的入场券。这对乌拉圭/西班牙跨国组合在周六用时75分钟,以两个6-4淘汰了安德森/查迪。

  奎瓦斯目前在男双决赛中的战绩为4-5;马雷罗则将是第二次晋级1000大师赛的男双决赛,两年之前,他曾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中拿下亚军,西班牙人的生涯决赛总战绩为10-11.

  奎瓦斯/马雷罗在第二轮和1/4决赛先后击败了六号种子内斯特/佩斯和三号种子罗约尔/特卡乌。

  二号种子多迪格/梅洛则将和克耶高斯/索克在周六晚争夺另外一个决赛的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91950.shtml report 321 罗马大师赛男双决赛周日将在TennisTV.com上进行直播。奎瓦斯/马雷罗率先赢得了一张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决赛的入场券。这对乌拉圭/西班牙跨国组合在周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