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赛-小德完胜费雷尔进决赛 创21场连胜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意大利时间周六,ATP1000罗马站率先结束一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德约科维奇以6-4、6-4战胜费雷尔,塞尔维亚人在决赛的对手将会在费德勒与瓦林卡之间产生。

  在这场耗时1小时35分钟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打出的26个制胜分,成为了这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本场比赛过后,德约科维奇已经将对费雷尔的连胜纪录扩展到九场。

  此外,德约科维奇还将自己本赛季的连胜纪录提升21胜。世界第一对上一次输球,还要追述到2月28日,当时他在迪拜站的决赛中输给了费德勒。

  “他是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他总是能让你使出浑身解数,”德约科维奇说,“我遇到了一些破发危机,尤其是在第二盘,但是可能我的运气还不错。我只是找到了打出自己风格的方法,在两盘最关键的时候都打的不错破掉了他的发球局。”

  小德在今年对阵前十球员的战绩达到了13-1.

  “我其实打的不错,”费雷尔说,“但是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你很难取胜。”

  费雷尔原本希望能成为公开赛时代第十二位收下红土300胜的球员,西班牙人在ATP大师赛决赛中的战绩为1-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92025.shtml report 511 意大利时间周六,ATP1000罗马站率先结束一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德约科维奇以6-4、6-4战胜费雷尔,塞尔维亚人在决赛的对手将会在费德勒与瓦林卡之间产生。在这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