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赛-费德勒轻取瓦林卡 第15次战决赛会小德

来源:搜狐体育

  新华社罗马5月16日体育专电 瑞士天王费德勒16日在罗马大师赛上直落两盘淘汰同胞瓦林卡,将与塞尔维亚人、世界第一的焦科维奇本年度第三次会师决赛。

  瓦林卡此前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淘汰“红土王”纳达尔,爆出赛事最大冷门。尽管本轮迎战费德勒时,瓦林卡也一度首盘以3:0领先,然而费德勒随后接连两次破发并以6:4先下一盘。随着瓦林卡自身非受迫性失误增多,费德勒更轻松地掌控了局面,第二盘以6:2顺利结束战斗。

  费德勒将于17日迎战焦科维奇,后者以两个6:4淘汰了费雷尔。今年双方交手战绩不分伯仲,费德勒此前在迪拜网球冠军赛上取胜夺冠,而焦科维奇则紧接着赢下了巴黎银行大师赛。

  罗马大师赛和蒙特卡洛大师赛是费德勒从未染指冠军的两站大师赛,此次是费德勒第15次参赛,此前他曾3次打入决赛,但均与冠军失之交臂。

  “我认为我的表现完全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焦科维奇在红土上不是纳达尔,我在过去交手战绩上更占优,希望明天能够发挥得再出色一些,”费德勒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92099.shtml report 464 新华社罗马5月16日体育专电瑞士天王费德勒16日在罗马大师赛上直落两盘淘汰同胞瓦林卡,将与塞尔维亚人、世界第一的焦科维奇本年度第三次会师决赛。瓦林卡此前在四分之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