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早报:欧文期望赶上东决 真理考虑海外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欧文期待赶上东决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季后赛今天休息一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骑士期望欧文能打东决首场

  凯里-欧文今天没有参加克里夫兰骑士队训练课,欧文正在尝试从膝盖和双脚的伤势中康复。欧文在打完东部半决赛后就立即看过医生,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希望欧文能够为东部决赛首场比赛做好准备。东部决赛首场比赛是,5月21日在老鹰主场,骑士队客战老鹰。

  鹈鹕下课主帅有望进雷霆教练组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新任主帅多诺万正在组建新教练团队,刚从鹈鹕队下课的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有望进入教练组,此外还有公牛队助理教练安迪-吉尔、开拓者助教内特-蒂贝茨都有望成为雷霆队新助教。

  皮尔斯不排斥赴海外打球

  奇才队老将皮尔斯还未决定在联盟的去留,不过他不排斥去海外打球来结束职业生涯,真理表示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他有兴趣带着家人去海外看看,早在四五年前,皮尔斯就对去海外打球有兴趣。

  篮网新秀试训偏爱控卫

  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上拥有第29号和第41号选秀权,在近期芝加哥新秀联合试训当做,篮网队特别关注那些控球后卫们。篮网现任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因为高薪的问题恐怕要被球队裁掉。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92353.shtml report 1095 欧文期待赶上东决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季后赛今天休息一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骑士期望欧文能打东决首场凯里-欧文今天没有参加克里夫兰骑士队训练课,欧文正在尝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