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赛第3轮英格兰双雄领先 加西亚飙升至第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西班牙公开赛周六在巴塞罗那的艾尔普拉特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de Golf El Prat)结束第三轮争夺,英格兰双雄大卫-豪威尔(68杆)和詹姆斯-莫里森(69杆)双双克服双柏忌的影响,54洞总杆209杆低标准杆7杆,以2杆优势共同领先比赛。

  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第三轮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11杆低标准杆5杆,单独处于第3位。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72杆)和南非球员达伦-菲恰德(73杆)总杆212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4位。前一晚领先者法国球手爱德华-伊斯博纳(Edouard ESPANA )周六只拿到76杆高标准杆4杆,总杆213杆低标准杆3杆,跌致第6位。

  周六又是一个大风肆虐的天气,果岭速度很快。莫里森出门不利,在第2洞五杆洞不幸吞下柏忌,但他随后捉住7只小鸟进行反攻,只是在第17洞再丢一杆,第三轮以68杆低标准杆4杆结束。30岁的莫里森五年前在马德拉群岛赢得了他唯一一个欧巡赛冠军头衔。赛后他表示:“这三天非常相似----第一天我在五洞过后成绩是+3杆,今天则是在第2洞莫名其妙地打出7杆。”

  豪威尔周六同样抓住7只小鸟,但他吞下2颗柏忌,并在第8洞吞下双柏忌。“我很高兴处于争冠者行列,”豪威尔表示,“今年我没有赢得胜利,不过我给自己创造了三次机会,本周将是第四次机会,希望明天我能做到。这一次真的很有挑战,球场很坚硬。不过这非常公平----你不得不把球放到球道上。随着这一周的进行,感觉越来越像是一场真正好的锦标赛了。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变得越来越难,到球场的观众多了,比赛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本土夺冠热门加西亚第三轮强力反弹,在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之后,总杆214杆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7位,排名比前一晚上升47位。加西亚周五中午次轮以72杆完赛的时候,总成绩是+3杆,看起来会被淘汰出局。谁知下午风云突变,到一天比赛结束的时候,他竟以比淘汰线还好一杆的成绩顺利晋级周末决赛,并在周六比赛中奋勇前进,距离领先者只差5杆,依然有夺冠可能。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92704.shtml report 966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西班牙公开赛周六在巴塞罗那的艾尔普拉特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ealClubdeGolfElPrat)结束第三轮争夺,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