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欲全力刷数据保金靴 皇马队长或沦落为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1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西班牙人。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拉莫斯、莫德里奇因伤缺阵,阿韦罗亚和赫迪拉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161次,皇马以94胜33平34负,进349球失188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皇马80战取得31胜19平30负,进122球失121球的成绩,具有微弱的优势。皇马上一次在联赛中被对手逼平则是在2012-2013赛季第35轮,当时已经无望夺冠的银河战舰客场与西班牙人打成1-1平;而上一次输给西班牙人则是在2007-2008赛季第8轮,当时皇马客场1-2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3-0取胜,J罗、贝尔和纳乔各入1球。

  由于上轮联赛被瓦伦西亚2-2逼平,目前落后巴萨4分,皇马要想夺冠只能期待奇迹的发生。而银河战舰上下则表示即使希望渺茫,也不会轻易放弃,但西甲争冠的主动权已经握在了巴萨手中,如果恩里克率队攻陷卡尔德隆,巴萨将直接在马德里开始欢庆,而皇马在加泰罗尼亚大区则将看见巴萨球迷在当地的热情庆祝。而安切洛蒂被足协处以禁赛2场的处罚,因此意大利人此役不会在教练席上指挥,助理教练耶罗将临时客串主帅角色。

  C罗本赛季可能在集体荣誉上四大皆空,但在个人荣誉上,CR7则有望获得西甲金靴。考虑到剩余两轮联赛的对手实力一般,在西班牙人和赫塔菲身上,C罗可能为了保住金靴而再次刷进球。如果CR7最终能够获得西甲金靴,也极有可能职业生涯第4次获得欧洲金靴奖,因为在五大联赛中,只有打进40球的梅西可能与自己一较高下。

  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C罗点球破门,目前葡萄牙射手已经为皇马打进了307粒进球,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追平了迪斯蒂法诺的纪录,只要再进1球,C罗就将超越金箭头,独霸俱乐部历史第二射手的位置,紧追打进323球的劳尔。而在西甲联赛中,C罗打进了219球,与奎尼并列排在联赛历史射手榜第7位,只要再进1球,CR7就将超越奎尼,再创自己职业生涯一个新纪录,而排名第6,打进223球的巴萨神锋塞萨尔的纪录已经近在眼前。

  而拉莫斯因为比目鱼肌受伤,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但是佩佩和瓦拉内的中卫组合足以应对联赛剩余2轮。另外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亲承纳瓦斯将会在剩余2轮联赛中出战1场,因此哥斯达黎加人此役可能顶替卡西利亚斯担任首发门将。

  本场比赛,卡瓦哈尔和马塞洛有望组成左右边卫和,佩佩和瓦拉内搭档中卫组合。中场方面,托尼-克罗斯将会和J罗、伊斯科组成三人组,锋线上C罗、贝尔和本泽马将联袂首发,客场全力出击。

  皇马预测首发: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马塞洛/托尼-克罗斯、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C罗、贝尔、本泽马

  (阿波罗狄)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纳乔

  中场:托尼-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卢卡斯-席尔瓦、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伊斯科、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92818.shtml report 1836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1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西班牙人。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