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盛赞两队友打球玩命 称做领袖不愿暴露缺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詹姆斯东部决赛踌躇满志 

  北京时间5月1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队内两位角色球员——德拉维多瓦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贡献。同时詹皇也希望,未来的东部决赛首战,两人能站出来帮助他。

  东部决赛即将开打,但糟糕的是,赛前骑士又遇到了大麻烦。有消息称,由于左膝肌腱炎的缘故,骑士主控欧文很可能将会缺席系列赛首战。而在这种情况下,詹皇在攻防两端承受的压力,势必会猛增。

  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詹姆斯也坦言他需要队友的支持。在这方面,詹皇特别表扬了两个人,“德拉维多瓦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目前正处在绝佳的状态中,德拉维多瓦能引领我们得分,在攻防两端,他都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在教练和我看来,这两个家伙打球格外的努力,因此即使他们有时候犯了一些错误,你也不会去责怪他们。”

  “他们特别努力,攻防的强度也特别高,他们几乎给了这支球队他们所能给的一切。因此,当他们犯错的时候,你真的不会介意……事实上如果没有他们,我根本赢不到现在。”詹皇随后补充道。

  而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詹姆斯则表示,“作为一名领袖,你真的不能对外显露一丝的缺点。说实话,我的背部也有痉挛的迹象,但我却希望以身作则,带动队友释放出比平时更巨大的能量。”(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93837.shtml report 1083 詹姆斯东部决赛踌躇满志北京时间5月1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队内两位角色球员——德拉维多瓦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