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支挖起杆3种不同幅度挥杆 涵盖110码所有劈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长铁杆击球出现的问题是小球偏离球道——偏左或偏右,但说到短杆,通常只是距离的长短。距离控制在短杆击球中非常重要,我建议要带4支挖起杆(菲尔·米克尔森一般会带5支),然后在努力练习三种不同幅度的挥杆。现在用表盘来代表挥杆平面,先挥至7:30,然后是9:00,最后到10:30。对于劈杆来说,你无需做更大幅度的挥杆。练习这三种挥杆幅度,先掌握节奏,然后再像我这样做出表格。这是我的击球距离,到练习场看看用每支球杆在不同的挥杆幅度你的击球距离是多少并把它记录下来。表格做好会对你的击球自信心有很大提升。

  短杆与长杆击球是相对的。用长杆击球时,你的上杆幅度大于收杆,从而获得爆发力的一击。但是在短杆击球中,你需要让收杆幅度大于上杆。杆头速度在果岭边击球尤为重要,千万不要在击球点减速。

  我的挖起杆距离列表

  4支挖起杆、3种不同幅度的挥杆,基本可以涵盖你在110码距离以内需要的所有劈杆。当你与相同水平的球手打球,而对方又对距离控制无从下手时,这个练习就如同你的球包中又多了11支球杆。

 

  ☞挥杆表盘

  左臂所指的表盘方向正是挥杆的幅度:10:30(全挥杆)、9:00(3/4挥杆)和7:30(半挥杆)。

  ☞旗杆:留下还是拔出?

  我做过很多测试,结果表明:只要是在不违反规则的前提下,旗杆最好留在洞中。除非旗杆倾斜至使小球无法入洞,这样再将其拔出。

  ☞保持节奏

  用相同的节奏来做三种幅度的挥杆练习,将这个理念谨记于心。稳定的节奏感可以通过调整上杆幅度来控制距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94556.shtml report 1102 长铁杆击球出现的问题是小球偏离球道——偏左或偏右,但说到短杆,通常只是距离的长短。距离控制在短杆击球中非常重要,我建议要带4支挖起杆(菲尔·米克尔森一般会带5支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