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使豪言助曼联夺英超欧冠 范帅:你必须适应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范加尔警告迪马利亚需要适应自己的哲学


  迪马利亚是曼联队史标王,加盟球队的转会费高达5970万英镑,不过截止到目前,阿根廷国脚仅仅交出了3球10助攻的数据,来自《每日镜报》、《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迪马利亚承认本赛季的发挥低迷,不过他豪言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和欧冠锦标,尽管这意味着迪马利亚不想离开梦剧场,但是范加尔的一番话却让天使面临卷铺盖走人的局面。

  在谈到自己的英超处子赛季时,迪马利亚点评,“对于来到英国的第一年,我在皇马赢得了冠军,随后转会到这里。不过对我来说,这样一个赛季是非常糟糕的,我感到沮丧,因为其实我想做到更好。英格兰球迷还没有见识真正的迪马利亚,我知道自己的发挥能够更好,今年当然很一般。”

  “适应英国的足球不容易,很多人告诉我,外国球员在英国的第一年总是很不容易,这没错。当然,我的挑战可不是就这一年,我的梦想是成为曼联历史的一部分。老特拉福德是独一无二的,球迷也是最棒的,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唯一的不满是,自己没有每周都拿出最好的发挥给球迷,当然,我的梦想依然是在这里获得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

  迪马利亚还不忘感激鲁尼,“鲁尼是一名真正的领袖,他在本赛季多次同我交流。在适应俱乐部上,鲁尼帮了我很多。我们需要去竞争英超冠军,正如西班牙的皇马和巴萨做得那样,明年,曼联肯定会表现得更好,拭目以待我们会交出怎么样的成绩单吧。”

  范加尔在对阵阿森纳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做出如下表示,“球员们必须适应我的哲学,迪马利亚也需要这样做。他仍然可以做到这一点,当然每一个球员都是如此,但是迪马利亚渴望能做到。在训练中,你可以改变,但是改变总是非常困难,不是说迪马利亚能力不行,而是他必须为俱乐部改变自己的方式,必须表现出俱乐部要求的水准。”

  《每日邮报》认为,范加尔的这番话无疑是最后通牒,如果迪马利亚依然未能适应球队体系,那么这名阿根廷国脚恐离开梦剧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195172.shtml report 1677  范加尔警告迪马利亚需要适应自己的哲学迪马利亚是曼联队史标王,加盟球队的转会费高达5970万英镑,不过截止到目前,阿根廷国脚仅仅交出了3球10助攻的数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