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众国脚续约涨薪三倍 孙可续约即将宣布结果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7点30分,中超联赛第10轮,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本赛季联赛至今,舜天客场无一胜绩,今晚对阵泰达无疑是一个拿3分的好机会。

  不过昨天,在舜天赛前适应性训练中,记者并未看到门将邓小飞的身影。据悉,他被留在了南京,跟着预备队一起训练。昔日功臣、被称为“圣小飞”的门将如今连替补都打不了,这样的人员安排,也引起了不少球迷的质疑……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忧!

  邓小飞没去天津

  不少舜天球迷提质疑

  今晚客场挑战泰达,对于舜天来说是一个拿3分的好机会。但昨天,在球队适应性训练中,记者发现,本赛季已经沦为替补的门将邓小飞甚至都没来到天津,据悉,目前他在南京跟着预备队训练和比赛。

  对于这一情况,现代快报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邓小飞,电话中他并不想多说什么,“目前压力很大,感觉都快没信心了。”

  赛季前,舜天从北京国安签下门将张思鹏,并无太多中超经验的张思鹏取代邓小飞,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但前9轮联赛,舜天一共丢了16球,是中超失球数第三多的球队,仅比排名垫底的上海申鑫以及重庆力帆失球数要少。

  反观邓小飞,他曾是中超最佳门将,屡屡上演挽救舜天的好戏,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圣小飞”,如今,这位昔日功臣竟然被下放到预备队,让不少舜天球迷费解,“难道邓小飞连替补都没资格做了?如果张思鹏受伤,我们用谁呢?外界传言邓小飞是因去年足协杯决赛最后一秒丢球,才造成如此境遇。那为何当初不把他轰走呢?现在这样对待人家,是有多大的仇啊?”

  喜!

  国脚们陆续续约 年薪都大幅度提高了

  赛季前,舜天提出了重返亚冠赛场的目标,球队的投入也直线上升,并引进萨米尔、埃斯库德罗等重量级的外援,再加上球队阵中拥有多名国脚,舜天的战斗力无疑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据了解,对于几名国脚级球员来说,今年是合同的最后一年,俱乐部方面也是抓紧与这些球员进行续约工作。

  就在昨天,舜天俱乐部传来了好消息,包括吉翔等几名球员已经成功地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工作,舜天俱乐部给同意续约的球员,每人都签了5年,为的就是让大家安安心心地在江苏踢球,解除一切后顾之忧。不仅如此,俱乐部方面也综合了每个人的能力和匹配的市场价值,大幅度提高了他们的年薪,基本上都给了他们两三倍于上一份合同的薪水。不少球员在成功续约后也向记者表示:“能拿到比以往多两三倍的年薪,俱乐部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当然,可能外面给的年薪更高,但这里稳定啊,谁能保证去外面一两年之后,又是一个什么情况?而且,像我们这些球员,除了认认真真地为球队踢好球,也不会干别的了,如果能在舜天踢到退役,相信将来至少去足校当个教练没什么问题,这也是我们愿意续约的主要原因。”

  另外,球迷最关心的孙可的续约工作也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不出意外,近日将对外宣布结果。

  声音

  高洪波避谈邓小飞

  否认战天津是足协杯预演

  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并没有提及为何没带邓小飞来天津,他只是点评了几名外援,“今年球队引进的4名外援各有特点,但是外援来到中国之后,应该更多地去了解中国球员的踢球特点和中超联赛的特点,而不是希望凭一己之力就能解决比赛。”

  由于舜天和天津泰达同时晋级到足协杯第4轮,只要各自战胜对手,就将在第5轮遭遇,有记者问这场联赛是不是足协杯的预演,高洪波说:“我们足协杯下一轮要面对中甲球队河北华夏幸福,他们今年的投入巨大,我们能不能晋级现在还不知道,但我祝愿天津泰达能更进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03912.shtml report 1921 今晚7点30分,中超联赛第10轮,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本赛季联赛至今,舜天客场无一胜绩,今晚对阵泰达无疑是一个拿3分的好机会。不过昨天,在舜天赛前适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