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大豪门哄抢皇马悍将 红军有意战舰妖星替杰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四家欧洲豪门有意卡瓦哈尔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欧洲4家豪门有意在今年夏天得到卡瓦哈尔,而赫塞、切里舍夫、伊利亚拉门迪也可能离开伯纳乌,皇马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经历离队潮。

  波尔图后卫达尼洛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这让卡瓦哈尔的主力位置受到挑战。不过目前,卡瓦哈尔在皇马阵中依然几乎次次首发,他在本赛季共出场41次,首发35次,重要性不言而喻。

  虽然卡瓦哈尔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本人也决定在今年夏天留守伯纳乌,希望能够同达尼洛展开竞争,不过目前多支豪门有意卡瓦哈尔,其中就包括曼联、利物浦、巴黎和拜仁,对于皇马而言,在两个位置囤积两名强人并不是最佳选择,因此卡瓦哈尔还是有很大的离队可能。

  切里舍夫也可能离队,本赛季这名俄罗斯国脚租借效力比利亚雷亚尔,结果他发挥出色,代表黄色潜水艇出场40次,打入7球,助攻11次。虽然皇马一度决定召回俄罗斯国脚,但是银河战舰目前希望趁切里舍夫状态出色之际套现。

  同样离队的还有伊利亚拉门迪,这名球员加盟皇马的转会费高达3800万欧元,但是安切洛蒂很难给其登场机会,据悉,目前领先伊利亚拉门迪争夺战的是利物浦,罗杰斯有意引进这名球员接班杰拉德。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04055.shtml report 1349  四家欧洲豪门有意卡瓦哈尔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欧洲4家豪门有意在今年夏天得到卡瓦哈尔,而赫塞、切里舍夫、伊利亚拉门迪也可能离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