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足联公布博卡处罚令 除名禁赛罚款2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在近日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四分之一决赛博卡青年主场对阵河床的比赛中,博卡球迷向河床球员喷射胡椒喷雾,导致比赛最终被迫中断,赛后南美足联公布了对博卡青年的处罚决定。

  处罚决定为:博卡青年队被南美足联从本赛季的解放者杯中除名;接下来的4个主场禁止球迷入场;4个客场禁止球迷跟队;俱乐部罚款20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05318.shtml report 958 解放者杯闹剧收场博卡球迷胡椒水怒喷球员(图)-->在近日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四分之一决赛博卡青年主场对阵河床的比赛中,博卡球迷向河床球员喷射胡椒喷雾,导致比赛最终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