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赞对手老鹰均衡 不在意骑士东决无主场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7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正在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备战东部决赛,他们对手是常规赛东部战绩第一的亚特兰大老鹰队,詹姆斯称赞老鹰队很均衡,没有主场优势对骑士而言并不重要。

  常规赛当中老鹰队和骑士队四场比赛里赢下三场,詹姆斯对老鹰队四场球员效率平均为-8,这是他面对联盟29支球队当中最低值。今天骑士队训练之后,詹姆斯对下一个对手老鹰发表看法:“他们是一支很伟大的球队,他们一整年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联盟整个赛季当中长期占据首位,这将是一场充满高度竞争的比赛。”

  老鹰队单个球员拿出来没有那种超级大牌,但他们团结起来肯定难以击败,詹姆斯指出让老鹰队难以击败的原因,“他们太均衡了,不会只依赖某个球员,当他们五位球员都在场上时,必须保持警惕性,我认为老鹰队进攻只从杰夫-蒂格发起,他入选全明星是有原因的,而且他还具备侵略性,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很完美,可以适应球队每个人,总是他们在一起就是伟大的球队。”

  老鹰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也成为了NBA年度最佳教练。赛季中期,老鹰队的无私球风,四名球员被选进了东部全明星,五位首发球员史无前例集体当选东部一月份最佳球员。

  东部决赛将是骑士队系列赛首次没有主场优势,但这对詹姆斯来说并不重要。“我们明白主场优势,但这区别不大。”詹姆斯说,“我们曾经也在主场输球开始系列赛,所以不需要什么调整。”

  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和詹姆斯持相同观点,“对的,通常来说,一般系列赛开始主场优势球队都会有压力。”老鹰队本赛季季后赛主场战绩5胜1负,骑士队想在客场撼动老鹰队也非易事。

  今天骑士队训练中特里斯坦-汤普森、香波特虽然有伤病影响,但还是顺利参加训练,骑士队还有四场胜利就要抵达总决赛,詹姆斯说:“是的,我们对此很期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13922.shtml report 1356 北京时间5月17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正在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备战东部决赛,他们对手是常规赛东部战绩第一的亚特兰大老鹰队,詹姆斯称赞老鹰队很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