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恶战+苦战!昆仑决巨兽八强荷兰黑熊擒东欧恶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江苏卫视每周日15:30播出的中国超人气格斗赛《昆仑决》再次如约与观众见面。这一次,武迷们的目光跟随着强者如林的“昆仑武者军团”再一次来到风景如画的旅游度假胜地海南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共同欣赏见证了多场巅峰武者间的极致对决。

  此次赛事上,牵动全世界无数武迷目光的“昆仑决•巨兽之战”打响了1/4决赛,八位重磅大咖火力全开,更加震撼的格斗场面,更加炫目的搏击技巧,更多的经典元素,让武迷们过足了眼瘾。

  荷兰“黑熊”贾法•威尔尼斯与乌克兰“恶少”罗曼的比赛早在赛前,便因为两位选手出众的名气、实力以及双方针锋相对互放狠话的强硬态度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是两种搏击理念间的又一次直接碰撞,“一力降十会”vs“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对于任何一位喜爱武术搏击的观众来讲,这都将是一次绝对值得期待的观赛之旅。

  两位欧洲硬汉之间的对决,正如许多业内人士及武迷赛前所预料的一样,既是一场恶战,更是一场苦战。双方不遗余力地打满三个回合后意外战平,裁判判罚加赛一回合。尽管经过三个回合的苦战之后,两人体力均消耗过大,但加赛一回合,双方的拼斗依旧激烈异常,最终裁判打分9-10、9-10、9-10,威尼斯获胜,晋级4强。

  图1-4:双方重拳互殴,力道惊人,难分高下:

  图5-6:腿法上的比拼,同样各擅胜场,不分伯仲:

  图7-8:罗曼曾令捷克“绝地勇士”托马斯•赫隆开场便遭秒杀的恐怖膝法撞到了“黑熊”身上,却如同撞到了一堵墙:

  图9-10:经过三个回合的恶战+苦战,双方的体能均开始下降,相比之下,“黑熊”的体能储备和意志力更胜一筹。

  图11-12:四个回合的恶战+苦战之后,“黑熊”威尼斯以三位裁判一致的点数优势胜出,成功晋级巨兽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14528.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5月17日,江苏卫视每周日15:30播出的中国超人气格斗赛《昆仑决》再次如约与观众见面。这一次,武迷们的目光跟随着强者如林的“昆仑武者军团”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