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莲娜怒斥C罗是负心汉 自曝屡收陌生女人短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伊莲娜怒斥C罗负心汉
伊莲娜怒斥C罗负心汉


  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了C罗和伊莲娜分手背后不为人知的原因,伊莲娜在接受采访时曝料,自己被C罗背叛了很多次后才狠下心和皇马当家球星分手。伊莲娜的好友更是表示,伊莲娜曾多次收到一些匿名的陌生女人的挑衅短信,短信的内容表明C罗和她们的关系并不一般。

  C罗和伊莲娜的恋情告终是今年足坛最引人注目的八卦新闻。在年初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媒体发现,经常和C罗一同高调亮相各种场合的伊莲娜没有出现,有人怀疑两人可能感情出现了裂痕。

  不久,几番遮遮掩掩之后,两人还是正式宣布分手,但并没有向外界解释原因。媒体和球迷们议论纷纷,一部分人认为伊莲娜生活、工作的表现都太轻浮,不受C罗家人待见,另一部分人则认为C罗出轨才导致两人的分手。根据《太阳报》的曝料,伊莲娜已经肯定了第二种原因,并且怒斥C罗是情感上的骗子。

  《太阳报》在马德里调查到,伊莲娜某次发现C罗的手机落在家里,通话记录里有很多陌生的电话,而通讯录里则是世界各地的陌生女子,包括来自哥伦比亚、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另外,伊莲娜还屡次接到陌生女子的威胁短信,短信里明确说C罗和她们有着特殊的关系。

  伊莲娜经历这些事情后感到特别的惊恐,之后她去质问了C罗,起初C罗和蔼狡辩,还反驳伊莲娜太敏感,后来则是坦诚了自己出轨的事实。此时,伊莲娜下定决心要和C罗彻底分道扬镳。

  伊莲娜曾告诉密友,“我现在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她背叛了我。以前有人说他跟别的女人有染,我还为他辩护,现在想想我真是傻透了。”

  《太阳报》此次曝出的消息对现在球场上状态不算好的C罗来说,又是一件糟心的事情。C罗效力的皇马本赛季注定四大皆空,之前又曝出一出捐款闹剧,如今又被伊莲娜骂“负心汉”,葡萄牙巨星这个夏天真是“祸不单行”。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15490.shtml report 1360 伊莲娜怒斥C罗负心汉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了C罗和伊莲娜分手背后不为人知的原因,伊莲娜在接受采访时曝料,自己被C罗背叛了很多次后才狠下心和皇马当家球星分手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