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全国围棋甲级联赛 > 2015围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甲周睿羊赢主将战难救主 山东景芝队惜负武汉

来源:搜狐体育
周睿羊赢得与檀啸的主将之争
周睿羊赢得与檀啸的主将之争

  5月16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贵都大酒店专场”比赛在德州鸣金。本报山东景芝酒业队主场迎战武汉队,山东主将周睿羊与檀啸两大强手的对决尤其引人瞩目,最终小羊力克檀啸,实现围甲二连胜,然而赢下主将战的山东队却十分可惜地将胜利拱手让给了武汉队。

  在上一轮比赛中,周睿羊干脆利落地将同门师兄谢赫击败,风头正盛,此役坐上主将台,迎来的是对方的“顶梁柱”檀啸,也是一场硬仗。二人开盘之后便进入胶着状态,中间有一度相差无几,分不出个你强我弱。高手过招自然不缺精彩之笔,棋局一时间奔着复杂的态势发展下去了,接下来就看谁能沉得住气,细分详解,不漏破绽。然而就在此时,安静的赛场上却传来了一声懊恼的叹气声,原来是檀啸计算出现了错误,走差了一着。主将台上这不和谐的声音引得武汉队的另外两名队员胡跃峰和杨楷文也按捺不住,上前查看。山东队周睿羊却依旧“稳坐钓鱼台”,这个时候更不容许他有一丝一毫地松懈。随后二人进入战斗状态,檀啸却又一次出现失误,小羊此时趁胜追击,手执白棋不给仍在挣扎的黑棋任何机会,混战之后,将胜利收入囊中。

  下午比赛接近尾声,四台作战的范廷钰仅以四分之三子,非常可惜地输给了杨楷文,新人陈浩的快棋首秀也以一又四分之一子不敌辜梓豪。此时,在场景芝棋迷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儿。然而主将台上周睿羊的胜出,又让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可惜随着江维杰不敌胡跃峰,在棋迷们遗憾的心情中,景芝队以1:3不敌武汉结束了本轮比赛。

  本轮过后,景芝将士彻底将压力与期盼背上了身,希望他们能在下周三与北京队的对决中上演“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反转大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15654.shtml report 1090 周睿羊赢得与檀啸的主将之争5月16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贵都大酒店专场”比赛在德州鸣金。本报山东景芝酒业队主场迎战武汉队,山东主将周睿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