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发文怀念恒大时光:三年前决定来中超探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17日,恒大前任主帅里皮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纪念三年前同广州恒大签约。曾捧起众多冠军奖杯的银狐,依然对恒大时期颇为怀念,也可以看出恒大在他心中的重要地位。

  里皮在社交媒体写下了“#OnThisDay The start of #MrLippi's adventure at @GZEvergrandeFC.(这一天开始,里皮展开了在恒大的冒险)。图片里的标注日期为2012年5月17日,图片上里皮则身穿恒大的球衣。

  2012年5月17日,这是对中国足球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天,意大利名帅里皮替代李章洙,成为恒大队的新任主帅。也正是在这一刻起,广州恒大乃至于中国足球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里皮担任恒大主帅期间,帮助球队拿到了3座中超冠军(2012,2013,2014),1座亚冠冠军(2013)和1座足协杯冠军(2012),充分展现出了球队无与伦比的统治力。2014赛季结束后,里皮也将全力下放,昔日的得意弟子卡纳瓦罗担任恒大执行主教练。2015年2月26日,里皮辞去主教练的职务,也正式宣告着一个时代的终结。(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19291.shtml report 1030 北京时间5月17日,恒大前任主帅里皮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纪念三年前同广州恒大签约。曾捧起众多冠军奖杯的银狐,依然对恒大时期颇为怀念,也可以看出恒大在他心中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