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李根刘炜新男篮首秀 周琦再进三分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三场的比赛继续在哈尔滨的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 进行。前两场中国队分别以80-65、79-69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丁彦雨航首发,李 根上演国家队的首秀,而老将刘炜也替补登场。半场结束,中国39-29领先。

  首节:刘炜李根新男篮首秀 刘大周琦两次惊艳配合

  美国队开场跳球得手,连续投篮后,由美国队1号小后卫库克西上篮得手,随后他又快攻中 上篮得手,美国队在次回合进攻中命中三分,开场便打出7-0高潮。随后,赵泰隆先为中国 队打破僵局,命中三分,周琦两分钟后完成2+1,赵泰隆手感比较热,再次底角命中三分, 将比分反超。首节还剩4分半钟,双方打成11平,进入暂停时间。暂停结束,李根和刘炜登 场,完成首秀,前者是国家队,后者重回国家队。不过男篮暂停回来失误较多,凭借王哲林 的上篮和篮板稳住局势。最后一分钟,周琦接刘炜快攻上篮得手,半分钟后,两人角色互换 ,周琦传球刘炜,后者前场接球完成快攻。中国队17-15结束首节。

  次节:李根里突外投连得5分 周琦连续三场进三分

  次节开始,李根在结束了首节刚登场时候的紧张感之后,本节开始发威,先是篮下强打总成 犯规,罚球没进没有完成2+1,不过随后他又命中三分,连得5分。双方各有攻击,刘晓宇命 中三分后对方快攻完成两分进行还击。本节还剩3分40秒,李根在追对方球时防守动作过大 ,被吹违体犯规,随后他被宫鲁鸣换下场。丁彦雨航被换上之后比较活跃,与邹雨宸配合杀 伤篮下。本节比赛还剩49秒,周琦篮下防守被吹犯规,中国队暂停。回来周琦命中三分,这 是他连续第三场命中三分球。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9-29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20554.shtml report 743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三场的比赛继续在哈尔滨的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进行。前两场中国队分别以80-65、79-69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丁彦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