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飞染红莫雷诺倒钩救主 申花1-1平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17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10轮,上海申花1-1战平贵州人和。第46分钟桑托斯助人和打破场上僵局,第53分钟莫雷诺助申花将场上比分扳平,补时阶段王飞染红下场。申花最近三轮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人和则遭遇到七轮不胜。

  申花以4胜1平4负积13分排在第8位,球队之前以0-3不敌恒大,0-5负于上港陷入低谷。此番主场迎战人和队,申花亦是全力争胜。人和以1胜2平6负积5分排在第15位,球队也沦落到保级军团之中,联赛里已经遭遇6轮不胜。此番人和也希望趁着申花低迷拿分,令当前的处境有所好转。

  第2分钟姜坤输送威胁直塞,恩里克启动过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6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于睿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8分钟申花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人和后卫及时将皮球解围。第10分钟陈昌源防守铲倒了带球的恩里克,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2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莫雷诺精彩的倒挂金钩打门,将球稍稍打偏。

  第18分钟卡希尔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防守球员解围。第19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0分钟高迪大禁区前选择拿球,却被防守球员将皮球破坏。第21分钟高迪禁区内左脚铲射,却将球打高浪费良机。第24分钟人和获得角球,冯仁亮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5分钟张成林放倒带球突破的恩里克,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姜坤放倒了桑托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2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坤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导致皮球出界。第39分钟陈杰防守时铲倒了恩里克,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姜坤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但卡希尔却未能抢到落点,张烈将皮球直接得到。第4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莫雷诺主罚任意球却被人墙挡出。第44分钟莫雷诺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打门,将球稍稍打高。半场补时阶段,高迪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两队以0-0互交白卷。

  第46分钟尤里右路输送传中球,桑托斯禁区内拿球巧妙摆脱了苏祖,随后将皮球攻入了申花队的球门,人和取得1-0领先(进球视频。第49分钟姜坤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尤里关键的门线解围,及时化解了险情。第51分钟卡希尔将皮球回做给莫雷诺,随后莫雷诺拿球劲射将球稍微踢偏。第53分钟申花开出界外球,防守球员出现失误,桑托斯回顶到门前,莫雷诺凌空抽射将球打进。主裁吹罚进球无效,但在申花球员的抗议下,随后裁判又吹罚进球有效,申花将场上比分追成1-1(进球视频) 。人和队对吹罚不满,前去围攻边裁,比赛也因此一度暂停。

  第64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没有队友接应,导致皮球直接出界。第68分钟李文博前场拿球,但被冯仁亮铲倒。第74分钟人和获得角球,冯仁亮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76分钟尤里挑球欲要摆脱防守球员,但却未能成功。

  第79分钟申花前场形成3打2的机会,恩里克欲要带球摆脱防守球员却未能成功,被后卫及时解围。第81分钟桑托斯带球突破到前场,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85分钟王飞铲球对刘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伤停补时阶段,王飞铲倒了史亮,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场外。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上海申花(4-4-2):22-邱盛炯;6-李文博、29-范凌江(73’19-郑凯木)、13-苏祖、2-熊飞;20-王赟、21-姜坤(62’16-王飞)、10-莫雷诺、18-高迪;17-卡希尔、12-恩里克

  贵州人和(4-4-2):12-张烈;8-陈昌源、3-张成林、4-于睿、31-饶伟辉;5-刘洋、33-朱宝杰、15-陈杰、30-冯仁亮;17-尤里、11-桑托斯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21873.shtml report 49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王飞染红莫雷诺倒钩救主 申花1-1平人和 图 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