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尔克斯5场轰5球变大腿 主场首胜助新队长登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打响,凭借着巴尔克斯的点球,坐拥主场之力的天津泰达以1比0战胜江苏舜天,收获本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更结束了此前三个赛季主场不胜江苏舜天的尴尬历史,而为天津泰达命中点球的巴尔克斯也成就了近5轮中超5场5球的好戏,变身泰达大腿,也用泰达本赛季主场首胜宣布新队长完美登基。

  虽然本场之前天津泰达在近四轮联赛中只收获了1胜1平2负的尴尬战绩,但是天津泰达锋霸巴尔克斯却在这四轮比赛中完成了4场4球的好戏,虽然上轮比赛他的乌龙球葬送了天津泰达客场拿分的好戏,但是这也难掩巴尔克斯在天津泰达进攻中起到的桥头堡作用。随着老队长曹阳的退役、王新欣的坐穿替补席和周海滨与李玮峰的受伤,就在本场比赛赛前,巴尔克斯被委以队长重任,刚刚到队如此短的时间就得到如此信任,不难看出巴尔克斯在队内的领袖风范。

  其实巴尔克斯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带上天津泰达的队长袖标并不意外,因为无论是在巴尔克斯之前效力的格雷米奥还是帕尔梅拉斯,甚至更早的基多体育和瓜拉尼竞技队,巴尔克斯都曾长期出任队长一职,因此巴尔克斯对于队长这一身份并不陌生,而他也在自己的天津泰达队长首秀中展现了自己的领袖气质,不仅在前场频频向裁判施压为球队争取角球等利益,还在防守中多次鼓励1993年出生的年轻门将杜佳,这也使得杜佳本场比赛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

  做好了队长工作,巴尔克斯也没有忘记自己作为前锋的本职工作,而他也罚中了王秋明制造的点球,成就个人连续5场比赛每场1球的壮举后,也帮助天津泰达收获了本赛季主场首胜,结束了近三个赛季以来主场对江苏舜天的不胜尴尬。相比于此前4轮每轮1球的好戏,虽然今天的进球更多要感谢上轮联赛同样进球却在今天造点的王秋明,但是面对最困难的点球考验,巴尔克斯一蹴而就命中恰恰说明了他的射手本色,而他也连续5场比赛每场1球的效率也冠绝中超,变身泰达大腿。

  本场比赛中,巴尔克斯一共尝试4脚射门,其中2脚射正,此外他还贡献了38次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71.1%,其中有1次威胁球,带球过人5次,被侵犯6次,甚至还有3次解围,从个人数据不难看出,泰达大腿成为队长实至名归。(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22727.shtml report 3862 集锦-巴尔克斯点射李昂赛后染红泰达1-0舜天-->泰达1-0舜天巴尔克斯海盗式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