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埃雷拉破僵局枪手0射 曼联半场1-0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3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7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第30分钟,埃雷拉接阿什利-扬传球推射破门。

  这是曼联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是他们与阿森纳队历史上的第221次正赛交锋,红魔此前93胜48平79负稍占上风,在英超赛场的46次对战也是曼联队21胜13平12负占据优势,实际上枪手此前105次作客梦剧场只拿到18胜而已,不过两个月前在足总杯八强战中曼联队就是在主场被枪手2-1击败惨遭淘汰,当然那也是阿森纳队近8场正赛面对曼联队时的唯一一胜。此役,鲁尼、卢克-肖和卡里克全部缺席,不过迪马利亚、范佩西和罗霍均归队,其中罗霍更是被准先发,另外法尔考也难得跻身首发阵容;阿森纳队方面,维尔贝克因膝伤无缘面对老东家,拉姆塞无碍继续首发。

  上半时开场,两队节奏打得不快,曼联队在场面上稍稍占优。第6分钟,阿什利-扬左路内切后左肋25米外远射飞出底线。2分钟后,马塔送出直塞球,法尔考反越位可惜处理球动作稍慢射门时被科斯切尔尼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远端的斯马林得球大禁区内起脚,皮球被贝莱林挡出底线。第14分钟,马塔主罚22米外任意球左脚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奥斯皮纳直接抱住。之后,菲尔-琼斯有两次失误,好在都是有惊无险。

  第30分钟,阿什利-扬摆脱贝莱林后传中,阿森纳队盯人失位,埃雷拉在无人盯防情况下7米处右脚推射近角破门助曼联队1-0领先,西班牙中场本赛季在英超赛场7次打正其中6个转化为进球,而这也是阿森纳自元旦面对南安普顿后在英超赛场首次在上半场失球。第35分钟,埃雷拉大禁区前沿低射打偏。第39分钟,马塔反越位成功在底线前传中,法尔考与科斯切尔尼争抢中勉强头槌攻门威胁不大。第45分钟,布林德利用任意球机会射门可惜打在斯马林身上弹回。随即,布林德外围远射又被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 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4-菲尔-琼斯、5-罗霍/17-布林德/8-马塔、21-埃雷拉、31-费莱尼、18-阿什利-扬/9-法尔考

  阿森纳队:13-奥斯皮纳/39-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9-卡索拉/16-拉姆塞、11-厄齐尔、17-桑切斯/12-吉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7/n413223730.shtml report 148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7日23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7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阿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