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主帅赞扬男篮三控卫 称亚锦赛夺冠需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稿费

  (搜狐体育 赵永杰 哈尔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三场的比赛继 续在哈尔滨的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进行。前两场中国队分别以80-65、79-69击败对手取得两 连胜。本场比赛丁彦雨航首发,李根上演国家队的首秀,而老将刘炜也替补登场。最终中国 队71-62击败美国联队,三场全胜结束中美对抗赛的比赛。赛后美国队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 评。

  美国队三场比赛一场没有赢,主帅表示:“这场比赛从结果来看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从技 术统计上看,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与前两比赛相比,我们减少了失误,并不断地走上罚球线,但是一场比赛要赢得胜利,这些还是不够的。况且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多,实在是有点低。关键时刻我们有几次失误,把这场比赛丢掉了。”

  美国队的球员代表也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中做的比较好,篮板球的分享方面 我们在三秒区做的比较好,争抢位置积极,整个球队都做的比较好,虽然三战全负,但是我 很感谢教练,很享受和中国打比赛。”

  美国主帅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三场比赛下来,中国队的大个子打得越来越好。对于控卫方面,他表示自己对三人印象比较深:“老将刘炜正在和时间做斗争,方硕打得比较不错,睢冉犯错很少。总之,男篮要夺回亚锦赛的冠军的话,控卫必须打得要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24380.shtml report 591 (搜狐体育赵永杰哈尔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三场的比赛继续在哈尔滨的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进行。前两场中国队分别以80-65、79-69击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