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帽子戏法+妙传马塞洛 皇马4-1西班牙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1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埃斯塔迪奥奥林匹克球场4-1轻取西班牙人,各项赛事近四场正赛首胜,由于巴塞罗那客场1-0击败马德里竞技,这也意味着皇马提前一轮无缘本赛季西甲冠军。C罗第59分钟、第83分钟和补时第1分钟攻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几乎锁定本赛季西甲和欧洲金靴,马塞洛接C罗助攻帮助皇马再度超出比分;斯图亚尼利用皇马后防线失误一度扳平比分。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161次,皇马以94胜33平34负,进349球失188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皇马80战取得31胜19平30负,进122球失121球的成绩,具有微弱的优势。皇马上一次在联赛中被对手逼平则是在2012/13赛季第35轮,当时已经无望夺冠的银河战舰客场与西班牙人打成1-1平;而上一次输给西班牙人则是在2007-2008赛季第8轮,当时皇马客场1-2告负。本赛季双方西甲联赛第一回合,J罗、贝尔和纳乔各入1球,皇马在伯纳乌球场3-0完胜西班牙人。

  本场比赛,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被禁赛,助理教练耶罗临场指挥,拉莫斯和莫德里奇因伤缺阵,阿韦罗亚和赫迪拉因技术原因未进大名单,纳瓦斯顶替卡西利亚斯担任首发守门员,马塞洛戴上队长袖标,C罗携贝尔和本泽马组成锋线三叉戟。开场70秒,皇马发动极有威胁的进攻,本泽马直塞,贝尔小禁区右侧低射先是被卡西拉封出,随后补射击中左立柱。不过随后主裁吹停比赛,示意贝尔接球时已经越位。第8分钟,贝尔直塞,C罗小禁区右侧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皇马战术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13分钟,皇马错过打破僵局机会,卡瓦哈尔大禁区前右侧传中,无人看防的C罗后点头球攻门弹地后击中左边网。第17分钟,凯塞多分球,桑切斯点球点前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西班牙人左侧角球传中被纳瓦斯没收,凯塞多干扰皇马守门员发球被主裁出示黄牌。第20分钟,卡瓦哈尔横传,C罗大禁区前右侧抽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佩佩阻挡加西亚吃到黄牌。第24分钟,桑切斯直传,加西亚禁区弧顶搓射左上角偏靶。第27分钟,阿尔比拉30码外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贝尔传球,C罗突入小禁区左侧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瓦拉内接左侧角球传中头球攻门被吹压人犯规。第29分钟,本泽马接J罗传球尝试远射被防守球员阻挡。第33分钟,凯塞多横传,阿布拉罕禁区弧顶低射软绵无力被纳瓦斯没收。第35分钟,卡瓦哈尔传球,C罗点球点附近射门被卡西拉化解。第41分钟,阿尔比拉30码抽射高出横梁。第42分钟,J罗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被卡西拉跃起没收。上半场没有补时,主裁吹响半场哨,皇马与西班牙人均无建树,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39秒,西班牙人发动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凯塞多传球,加西亚点球点偏左搓射远角偏出右门柱。皇马右侧角球传中被卡西拉没收。第50分钟,克罗斯传球,贝尔禁区弧顶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55分钟,桑切斯侵犯J罗吃到黄牌,C罗30码外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卡瓦哈尔传球,J罗禁区弧顶低射偏出右门柱。第59分钟,皇马打破僵局,本泽马分球,C罗小禁区左侧面对卡拉西低射入网,1-0!C罗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第56球,其中西甲联赛第43球。

  凭借着这个进球,C罗在皇马的进球达到307个,超越名宿迪斯蒂法诺独占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二位,仅落后打入323球的劳尔;同时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第220个西甲进球,超越奎尼排在联赛历史射手榜第六位。第63分钟,皇马做出调整,埃尔南德斯替下受伤的本泽马,随后西班牙人用斯图亚尼替下凯塞多。第66分钟,桑切斯接阿布拉罕传球禁区弧顶尝试射门高出横梁。卡瓦哈尔故意手球吃到黄牌。第69分钟,阿尔瓦雷兹任意球传中,斯图亚尼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0分钟,斯图亚尼传球,桑切斯点球点推射被纳瓦斯封出底线。西班牙人右侧角球传中制造混乱,阿尔瓦罗小禁区射门被纳瓦斯没收。皇马再度做出调整,伊利亚拉门迪换下伊斯科。第73分钟,西班牙人扳平比分,纳瓦斯接佩佩回传球出现失误,与斯图亚尼对抗时跌倒,后者横传加西亚,西班牙人队长再回传,斯图亚尼小禁区前推射入网,1-1!马塞洛表示不满被主裁黄牌警告。第76分钟,阿尔瓦雷兹传中,克罗托头球攻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斯图亚尼接加西亚传球近距离射门偏出右门柱。

  第79分钟,皇马再度超出比分,C罗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马塞洛点球点偏左爆射入网,2-1!第80分钟,C罗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弧顶抽射被卡西拉化解。1分钟后,贝尔禁区弧顶射门再度被卡西拉扑出。皇马用完换人名额,纳乔替下卡瓦哈尔。第83分钟,皇马锁定胜局,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失去重心时横传,C罗点球点爆射梅开二度收获本赛季第44个联赛进球,3-1!西班牙人同样用完换人名额,蒙塔内斯和马蒂奥尼分别替下克罗托和阿布拉罕。第88分钟,马蒂奥尼远射偏出左门柱。

  第89分钟,贝尔传球,纳乔禁区右肋射门偏出近门柱。补时第1分钟,C罗上演帽子戏法,J罗传中,葡萄牙人头槌破门收获本赛季西甲联赛第45球,皇马4-1领先。补时第2分钟,斯图亚尼进球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西班牙人(3-5-2):13-卡西拉/22-阿尔瓦罗、15-莫雷诺、19-克罗托(84’ 24-蒙塔内斯)/23-阿尔比拉、16-洛佩斯、4-桑切斯、10-阿布拉罕(85’ 2-马蒂奥尼)、5-阿尔瓦雷兹/9-加西亚、20-凯塞多(64’ 8-斯图亚尼)

  皇马(4-3-3):13-纳瓦斯/15-卡瓦哈尔(81’ 18-纳乔)、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23-伊斯科(73’ 24-伊利亚拉门迪)、8-克罗斯、10-J罗/11-贝尔、9-本泽马(63’ 14-埃尔南德斯)、7-C罗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26809.shtml report 5794 西甲集锦-C罗轰3球马塞洛建功西班牙人1-4皇马-->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1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